Thursday, December 01, 2005

Big Disclose #6 - a copy passage from Miss, Wing

my friend said, once few months ago

所以呢,我就覺得彭真是個很好的朋友。他來自圍村,但不算二世祖。是很會洗錢花費,可亦算能屈能伸。唸的是建築,又會設計,很努力。到英國做事唸書,有識見,英文好。心地是真的很善良,會關心朋友。例如我們的朋友「有事」,出現問題,我一直狐疑好不好坦白直言,誰知,他的反應是意料之外的平靜,而且沉著。對我而言,那是一種很重要的素質。生活中的經驗讓我知道很多人害怕爛攤子,不容許別人沾污自己,用廣東話表達,即是「怕你影衰佢」──我有些很奇怪很偏激的想法,我會刻意去「仆街」,然後測試別人對我的真誠──我是可以很好,但我也有可能會敗壞。因為是人生啊,總有無法預料的時候。或者要求朋友不捨不棄是苛刻的,只是,我可以肯定留得低的都是「真朋友」了。雪中送炭是永誌難忘的。

and all my other friend feel sick over this passage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